老上海~霞飛路一個月出差都跑到上海好幾次~但都沒時間逛逛只逛了一次南京路步行街跟上海世博跟客戶聊天聊到了我想要的老上海的氛圍~淮海路商圈 難得耶誕假期來去上海感受網路行銷一下不一樣的氣氛再次搭上可以飆到時速358公里的和諧號高鐵23分鐘就到上海虹橋再轉乘地鐵約30分鐘終於來到淮海路~也就是聞名遐邇的~霞飛路出地鐵站到處都是車~這邊也變成酒店經紀一個繁華的現代化商圈了但建築物還是有保持著老上海的味道零度C的氣溫在霞飛路散步~很不一樣的耶誕假期但是我是來感受老上海氣氛的~不瞎拼所以看到好吃的一定要來一下~現酒店兼職烤的蛋塔來一個<3.5RMB>天氣冷到我要帶手套了~來個熱呼呼的蛋塔真是享受 整片商業圈中意外發現有個這麼漂亮的公園 再來也發現了MISTER DONUT..當然要來一個也是非設計裝潢常意外..發現了芭比旗艦店..1-6樓都是芭比商品還有電影造型款式的芭比..海盜造型..女神造型..龐德女郎造型逛完發現很多大人買給小朋友都不手軟讓人感覺大陸的消費能力驚酒店經紀人.台北都沒這種店 我來到淮海路的重點..因為聽說這邊有全聚德烤鴨分店大陸一句順口溜不到萬里長程非好漢~不吃全聚德烤鴨真遺憾 我這麼愛吃~沒辦法去北京吃..上海也可以酒店工作來一下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手機上網找一下..原來已經改為鴨王原來是山寨品牌..打了官司之後改為鴨王餐飲集團..冏 但還是絲毫不降低我吃鴨的興致…照吃開放式大廚房~壁爐烤澎湖民宿出來的烤鴨一定好吃你看看~你看看~師傅把鴨子推到你面前片鴨給你看鴨皮油油亮亮看了就好爽~半隻鴨<69RMB>才片出這一小盤加上甜麵醬跟蔥絲餅皮..絕配..但蔥也未免少商務中心了點這樣的組合..熟悉不過了..但其他的就跟台式烤鴨大大不同一餐下來兩人花了150人民幣..味道價位都可以接受但服務~就跟普遍的大陸餐廳一樣~不及格不夠主動~點餐的不了解土地買賣菜色內容~臉上沒笑容~漏上菜真的要為台灣的餐飲業員工鼓勵一下..你們的服務真的很棒 吃完散步回飯店發現晚上的霞飛路很美..整個就是耶誕假期的FU等買了新相機再好好來逛婚禮佈置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nr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