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宏長第一顆小白牙囉~~~昨天洗完澡把他嘴巴撥開來看一下,竟售屋網然發現五個多月大的小宏宏長牙囉!!長了左下的小門牙ㄟ!!我這個會場佈置媽媽不由得驕傲了起來,我的母奶還蠻營養的嘛!!ㄏㄏ~~難怪最近好房網不只愛吃手、抓到東西就往嘴巴塞,口水也流不停呢!!常常胸口一術後面膜片溼答答!!嘿嘿!!在說我嗎?!抓姐姐的手來咬咬看!!很像小麻糬的情趣用品手手,好可愛喲!!很會踢的小腳腳!!常常踢的我好痛啊!!兩姐弟感情趣用品情越來越好囉!!宏宏喜歡看姐姐搞笑逗他玩!!看姐姐哈哈笑,宏宏房屋買賣也會跟著開心的笑呢!!萱萱也喜歡找弟弟玩,看他躺在床上也趕緊酒店工作跑來躺在他旁邊!!但壞處是我好不容易把弟弟哄睡了放在嬰兒床上裝潢,萱萱竟然偷偷跑去把他搖醒,害弟弟一臉倦容哭著跟我求救,真情趣用品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nr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