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地陪KK,韓國追星地陪,韓國批貨地陪】KK推薦~愛美甲誌 iNail Diary~新娘水晶指甲,一般指建築設計甲彩繪hello 小倩真開心妳把妳的yahoo blog(愛美甲誌~請點)整理起來妳知道的kk雖然能"走"路關鍵字廣告但其實在瀏覽blog常常很懶惰只看yahoo的blog雖然知道無名的blog格格主也都很棒但是一忙起來就~~~~~一整票貼個是大懶人上次帶妳們在韓國旅遊時跟妳們有著很多有趣又美好的回憶沒想到我這個素人說得話妳都放在心上烤肉哇~~~(泣)~~~我真的好感動喔感覺就像是我的禮物一樣雖然這個愛美甲誌不是因我而誕生~~哈哈希望妳的客人關鍵字廣告跟"漢江"一樣大排長龍到無止境的地步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坐在妳面前當妳的客人~~大家請放心~~我不會有巢氏房屋插隊喔(以下開始對kk的格友們喊話~~希望從今天開始中部地區的朋友有空去小倩那裡走走~聊聊天~做做指甲居酒屋她的手藝是出國比賽等級的手藝喔另外~~非中部地區的朋友到台中旅遊時~別忘了讓自己的指甲也好好休息~美酒店經紀麗一下我推薦新娘水晶指甲~每次看到純潔又典雅的婚嫁水晶指甲都有一股想婚的衝動~~哈哈哈)愛美甲誌網址土地買賣:http://tw.myblog.yahoo.com/lovenails06/店址:台中市向上路二段432號 (風信子)預約專線:0985-006290燒烤小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nr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