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今天,我們的車被撞了。 一早,下著雨,我們一家四口便出門準備參加合作社小型辦公室辦的”尋找心之源”活動,就在停紅燈的當兒,後面高速行駛的大卡車就這麼撞上來好房網了! 後車門整個內凹,上面的玻璃全碎了,幸好,車上人員全都安然無恙。 所以,有巢氏房屋我家馬自達又進廠了。今年我家愛車歷經天災----919凡那比大淹水,人禍----今天被永慶房屋大卡車推撞,可真是多災多難啊! 飽受驚嚇的寶貝女兒說,今天是最不快樂的一天,有巢氏房屋因為不能去玩,車子還被撞壞了。她問我是否有同感。 我卻有不同感受。我告訴她,租房子我覺得今天是非常幸運的一天。因為經過一場車禍,我們全家還能平安的圍坐餐桌前襯衫吃午飯,我深深感謝我們的幸運! 經此一事,我對於我家馬自達MPV如此堅固耐操,信用卡代償保衛了我們一家的安全,衷心感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nr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